ztlarsinc
ztlarsinc

Transmedia Artist-Curator / Spirit Guide IG: @ztlarsinc | ztlartist@gmail.com

【超渡計畫:數位舍利子系列|001~005,臺灣】

(编辑过)
230918 Facebook Post Archive

這幾天正在回覆整理給國外藝廊/策展團隊的參展資訊,才開始把〈數位舍利子〉系列翻譯成英文和上字幕,回看這些生命記錄時,又回到那個當下在場的情緒體感...... 願當事人和有緣共振那些資訊的觀者,藉此喚醒靈魂內核的力量,並適時放下它們往前繼續走完、實現屬於你的生命旅程。

台灣的部分就這五個了。明年終於可以去其他國家繼續做《超渡》採樣了(用英語和其他非中文語言,要開始加緊練習啦),期待與新的共創體驗者/藏家解鎖新的轉世時空故事/潛意識謎語。

錄像簡述 Brief Video Synopsis

* 短片中的催眠對話節錄[中文] expert of the hypnosis dialogue in this video[Chinese]

💾 [001/108]

「沒有相對概念。」「我現在『在』『這裡』。」
「那麼接下來,我們再快轉,去到下一個時空場域 ——」

“There is no relative concept.” “I ‘am’ here’.”
“Then now, let's look forward to go to next spacetime field.”

💾 [002/108]

「我想問,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因為我想來這裡?
因為我會很好奇,來這裡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就想來這裡,這是為什麼我會來這裡。」
「就是作為這個人類的體驗,還有所處的時代跟世界?」
「嗯。」

“ I want to know why am I here.
... because I want to come here? Because I am interested in the upcoming things here(Earth), so I want to come to here. That's the reason why I want to come to Earth.”
“ Yes.”

💾 [003/108]

「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嗎?」
「我以前就去過啦。」
「所以這算是某一個家鄉嗎?」
「可能吧。」

“Do you know why are you there?”
“Because I've gone there.”
“Is it one of your home countries in past lives?”
“Maybe.”

💾 [004/108]

「過去曾經發生過?」「對。」
「將來也還會發生?」「對。」

“It had happened in the past.” “Yes.”
“I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again.” “Yes.”

💾 [005/108]

「那股能量是......叫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為了任何人,只為了自己,對不對?」
「對。那股能量是要支持我有力量和勇氣去突破。」

“The energy is to call me out for achieving what I desired.”
“Not for somebody but yourself, right?”
“Yes. The energy is to support me to activate my inner strength to breakthrough.”

👁 Virtual Showroom on akaVerse

📧 Contact: ztlartist@gmail.com

Copyright © 趙天琳 ZHAO, TIAN-LIN all rights reserve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