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八)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八)

當凌晨追番的餘韻(累)未消,卻不知為何的未到中午就起床了,突然間好想去看海...

不知是真的還沒回神還是真忘了,我就腳踩夾腳拖,短褲,T恤就出門了,雖然明天才中元節,一出門發還是有人家已經開始拜拜了。

原本猶豫著要去哪一個海邊,想到梧棲,高美濕地一定是人多到一個爆炸,會影響我看海的心情,所以到了大甲苑裡這邊的海邊,這裡有著規劃過的海堤,可以散步,騎自行車。

焦距無限遠的海平面,久違陣陣濕熱的海風,僅僅只有觀賞用浪費錢的發不了多少電的發電風車,即使是豔陽高照都覺得很舒服...

當我站在松柏漁港邊唯一有開的一家海鮮餐廳時...肚子餓了...雖然想吃海鮮,但...今天沒那個FU也不想在這裡吃...

離開松柏漁港去覓食,結果又繞回了大甲,在雙手合十拜拜後,開始逛大街,很多(想吃的)小吃攤還是不開放內用,吃了一家不怎樣的牛肉麵解飢,接著買了杯楊桃汁,看著粉腸攤排隊的人龍,轉個彎去買了水煎包、餡餅解饞。

這樣逛一逛,晃一晃,發現人潮車潮變多了,發現時間已來到下午4點,回家。

回家前又繞去常吃的雞排攤順了塊香噴噴的雞排...

回到家,冷氣氣開始辛勤的工作,脫去還是微濕的內外衣褲,洗個舒爽的涼水澡,洗去暑氣,洗去燥熱...這時才發現脖子曬傷了...怎麼手沒曬傷,腳沒曬傷,反而有頭發遮掩的脖子後方曬傷...

中元節,回家幫忙拜拜,吃完晚餐後離開。浴缸裡漂浮著兩包茉草香茅的藥包,濃烈的茉草香茅的香氣隨著水蒸氣翻騰。

我想到,茉草香茅都說有驅邪的作用,那我這樣子全身泡澡...哪我在好兄弟們眼中是不是就像一個發光的大燈塔??(因為電影中有正能量的驅邪物品都會發光!!)

泡在這充滿正能量,高亮度的熱水中,後脖處曬傷的刺痛感讓我想到去年到北海岸,曬傷又泡溫泉...又想放假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