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十八>

愛過以後 <之 十八>

但是,筱華那邊卻是沒那麼好處理…

筱華的閨蜜們輪流來當和事佬找世佼談判,希望世佼能回心轉意。

畢竟情侶吵架難免,但沒必要因為這樣就弄到分手,而且筱華也後悔了,所以每天以淚洗面連課都不上了…

經過幾次的對話後,世佼還是鐵心的拒絕這種情緒勒索。

眼見世佼油鹽不進,接著閨蜜們開始找上阿蔚跟阿坤,希望由此曲線救"華"…但是阿蔚阿坤兩人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淌這渾水,能閃就閃躲得遠遠的。

阿蔚還好一個人很好躲,但阿坤深怕那些閨蜜找上筱慧,那枕邊風一吹…那可是會讓有嚴重妻管嚴的阿坤極難做人啊!!

期中考後,當三劍客又在世佼住處跟倆位隔壁學妹打屁混日子並談到即將報名的畢業旅行時,門外的電話響起,但沒人想出門去,直到世佼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的猜拳猜輸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接電話。

其他人則是繼續在世佼房內打屁聊天,而電視上正撥放著今年第一個颱風的預報資料而且此颱風預計三、四天後將會影響台灣。

「這次電話又說的有點久喔!!。」阿蔚忽然說到。

這時其他人也才看了下時間。

「又快半小時了…該不會…等下又多了個女朋友??」學妹B想起世佼跟筱華的認識經過。

「不會吧…好不容易結束一段,那有那麼快又跳火坑的…」學妹A搖搖頭。

「不用瞎猜!!等下就嚴刑逼供吧!!...八卦魂的小宇宙都燃燒啦!!嘿嘿…」阿蔚賊西西的說。

又過了約快10分鐘,世佼終於進來了…進門的是一個跟颱風一樣的低氣壓。

這氣壓低到房內的四個人都忽然不知道要說甚麼,最後還是由不怕死的阿蔚打破沉默。

「怎麼了??說出來吧!!大家看看是否幫得上忙…」

世佼一臉疲累的坐回他原來坐的位置上,一手拿下眼鏡,一手用手掌左右搓揉著眼睛然後用手指捏了捏眉頭,說道:

「的確,有件事需要你們幫我想想…我應該怎麼做…」

「嗯,說吧!!」阿坤知道事情非同小可,所以也正了正身子。

阿蔚也對著世佼給予正向的眼神。

「我高中時有交過女朋友…」世佼開始回憶。

「憑你那張臉和那張嘴…不意外。」阿蔚接的很快,但馬上被學妹A跟B左右夾擊而發出慘叫…

「安靜!!不要亂插話!!」

「就是說咩!!該正經的時候就你話最多!!」

「嗚…不好意思…我不會再亂插話…我安靜…請繼續…」阿蔚雙手揉著大腿兩側的紅腫委屈的說…

「我家裡的狀況你也知道,就是一個工廠,而我厭倦也不想再過那以廠為家的日子,所以跟我爸鬧翻了。他要我不要念書,要我繼承他的事業,接下那個漂泊的紡織廠。但我不要,我不想接下那間每幾年就要漂泊一次的紡織廠。我知道要離開那裏只能繼續念書上大學…因此被我爸趕了出來。」世佼停頓了一下喘了口氣,整理了下思緒,然後繼續從高二下學期與父親決裂的開始娓娓說起,直到聯考失利,因為受不了內心的壓力而提出分手,然後躲到台北來…

「然後呢??」阿蔚不解的問。

「然後就遇到兩個損友啦!!」世佼忍不住的翻白眼。

「阿蔚學長…就跟你說不要亂插話…」學妹B語畢又精準的又從剛剛大腿上的紅腫處一扭。

「是啊!!安靜一點!!好可憐的故事啊…」學妹A語畢也適時的出手,擋住想閃躲的阿蔚…

「啊…」阿蔚的大腿又是同時中獎慘叫一聲。

「好了!!你們三個別在打情罵俏了,我想接下來世佼要說的才是重點。」阿坤清醒的分析說。

世佼丟給阿坤一個感激的眼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