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七)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七):

中午吃飯時,望著窗外,心中不小心冒出了...

日出漸回暖,廢氣瀰漫成瘴。

我向遠方眺望,極盡所有目光。

望不盡,煙塵茫茫...

還心想著早上帶著因為連兩夜都沒睡好,迷迷糊糊紛紛亂亂的心情騎車上班,一出地下停車場,陰霾的天空,還算可的空氣,以及騎車時帶來涼爽的清風,讓鬧哄哄的腦袋瓜清醒了些,一瞬間就走神了,一瞬間就哼起了歌...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

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

...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

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

...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涼涼三生三世 恍然如夢

須臾的年 風乾淚痕

...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別讓恩怨愛恨 涼透那花的純

...

(擷取借用 "涼涼" 歌詞)

星期天晚上是夢到為了一張藏寶圖被追殺...

昨晚則是夢到情愛糾葛的三角戀情...

連兩天晚上都是這樣醒醒著睡,迷迷糊糊地被鬧鐘吵醒...

是網路影片看太多了??

一下子在民政局檢到老婆??還是大集團公司的二小姐??

一下子是老闆是網戀老婆??前任還是老闆妹妹??

這亂七八糟的情節...是羨慕??是忌妒??

涼涼的是風??是世道??還是心??是你的??是我的??

...

...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縱情如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