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預支我的第十件感恩事項:一切順利!│祝福我吧!

發現所謂「改一改」,是根本全篇都要改,還不如自己真心誠意的來寫一篇迷你小日記。
今天返校日
早上站一天
腳似已廢去
心也跟著廢

我剛剛本來想耍懶,把我多年前的文拿來改一改,當作日更。
還真不行,很多東西事過境遷,想法跟心情都有了很多的變化。

最主要是,發現所謂「改一改」,是根本全篇都要改,還不如自己真心誠意的來寫一篇迷你小日記。

實習已經好幾天了,按理說應該有很多可以聊的。今天真的太累,覺得會變成一篇抱怨文,實在不妥!

所以,我要來想值得感恩的事。因為明天我們這群實習生,將要去支援一年級新生,會有各種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今天帶我們的老師,有給我們打預防針,希望我們明天能淡定面對。不然,這群可愛的小野野,可能也會很慌。我們這群實習老師,可不能比他們慌呀~~(突然,想到一大一小在廁所,一起大哭的卡通畫面。卡通,永遠只能存在於卡通中......)

好!淡定!!!

開始感恩

我要感恩,我的實習學校離我們很近。(最近都要7點半到校,還好騎腳踏車10分鐘)
我要感恩,我遇到的一群實習夥伴大家人都很好,很會互相支援。
我要感恩,我們選的班長很盡責,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大家去跟老師溝通,也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者。
我要感恩,帶我們的實習老師,會儘量站在我們的立場,會留一點休息時間,為我們考量。
我要感恩,我今天站到腳痠時,教務主任想辦法幫我們去找了椅子。(雖然,還是不太敢隨便坐下來休息。)
我要感恩,有一個圖書館成為我們很累時,可以去報廢書、上架書、小吹點冷氣、小小做點文書不是體力活的工作。
我要感恩,這幾天都可以準時四點下班,雖然累但至少有個盡頭。
我要感恩,我分配到的是位在2樓的202,教務處也2樓。(我不用每天爬五樓)
我要感恩,那天我忘記帶保温瓶時,圖書館的老師,把她超級新的保温瓶借我裝水。
我要感恩……太多太多,本來想湊十件。

我要把第十件事情,留下來。預支第十件感恩的事,就是接下來半年實習,一切順利!

祝福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