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有比我還爛的聖誕交換禮物嗎?|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人被逼急的不得不如此……

最近的人生大事,是教學演示,在12/27。對!就是下星期一。

你說!你說!我哪還有什麼時間與心思準備什麼聖誕交換禮物啦!

偏偏還今年兩場交換禮物,要準備三份禮物。

好像是一個月前,我們其中一位實習生就號召大家要來辦交換禮物的活動。還為了我們還有兩個人要教學演示,延到聖誕節後,全部演示完,又為了有人要返鄉,我們就辦在週間。

我們親愛的可愛的教授,好像第一次接實習生,無奈遇到疫情,近半年的返校會議都辦線上,前兩個月嘗試用新蓋好的圖書館吸引我們實體聚會,投票後大家還是想線上。這次教授乾脆直接規定我們要返校開會,還預先讓我們點飲料跟點心。然後,剛好遇到聖誕夜12/24,興緻高昂地辦交換禮物的活動。(而且,不到一個星期的禮物準備時間。)

對我一個收假後,就要教學演示的人,真的真的無心準備交換禮物。所以,我只好從我的倉庫裡,挖寶出了一個不曾使用全新的聖誕存錢筒。
應景,有!
誠意,沒有!
價格,不知道!

心虛,非常!
拿不出手,不得不!
厚著臉皮,只能如此!

只好,閉上所有的感官,咬著牙挺起背,看看有沒有包裝紙,把禮物包裝一下,就出門去了!


另外一場,要兩份禮物,一份是認真的;一份是搞笑的???前兩天才知道,原來主辦人為了增加趣味性,要大家準備兩份禮物。

我拿去年抽到未拆封的炸雞、啤酒抱枕,我覺得我會被罵死!帶著受死的心情前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