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還以為不見了(第一篇

才剛過的西堤慶生pa

2020是個令人難忘的一年,對很多人來說。

很多人,覺得2020,這事也太多了...寒假的新冠肺炎,2月台灣第一次延後開學、東京奧運也延期一年、Kobe墜機、油價跌破0元、黎巴嫩大爆炸、李登輝過世...事情多到寫不完。

我自己呢?考什麼敗什麼,哈哈哈!(哭笑中...大家唯一可以安慰我的話是:至少妳的論文順利完成了。還真是可喜可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呀~~~

但我不講一下,最讓我難以釋懷的公費生考試;很難鋪陳,這個暑假的反轉劇情。

這次的公費生考試,我呼聲之高-大家看完報考資格,每個人都說非我莫屬!雖然,我自己也這麼覺得,過程中的努力,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看到這裡,很想問:那敗在哪裡吧?我的性別,主考官在面試中,咄咄逼人地問:到時候,可能要兼修繕,妳可以嗎?我當然回答,我願意且會努力學習。(刻意沒戴眼鏡的我,還是可以明顯感到那鄙視的態度。)我早就知道,這個行業重男輕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