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我看見的光 是妳

我今天在我的LINE收到這個語音。

12759246823415 (online-audio-converter

被營養師耽誤的小陳綺貞

上上星期六後,我暫停了WAVE的所有直播。

ToTo,每天都會問我:吃飯了沒?偶爾,會像今天唱歌給我聽~
前幾天,我終於告訴她,我家裡的狀況。
她說:有猜到。
我說:我想也是。(她幾乎每天都會訊我。雖然,整個暑假,我們也會偶爾聯絡…)

她是個温柔的人。
用她專屬的温柔,陪伴著我[失怙之痛]。

我很幸運,只是想利用暑假,做點休閒活動。竟然,有機會收穫到如此友誼。是誰說,網路太虛幻。人真,在網路中也真。

星期日,她給我的歌。

12751279622032 (online-audio-converter

ToTo說:來點開心的

是不是?她是不是很會?
星期六,我剛好心情低潮到一種極限,厭煩極了自己的狀態。
星期日一早,就收到她開心的歌。

dksr2-d8u6z

ToTo說:給睡不好的香香❤

最後一首,送給大家。

被營養師耽誤的烘焙師—ToTo手作



附上:

残缺的彩虹 (Imperfect Rainbow) - 陈绮贞 (Cheer Chen)

这一次 我不想要 一个人走

回去的路 总是背对彩虹

没有你 我是残缺的彩虹

失去一个最重要的颜色

想要听你说 你都怎么过

你现在好吗 你微笑点头

想要听你说 快乐多过忧愁

想要听你说

却发现你在骗我


回去的路 回头就有彩虹

没有你 我是残缺的彩虹

哪里去找 最重要的颜色

想要听你说 你都怎么过

你现在好吗 你微笑点头

想要听你说 快乐多过忧愁

想要听你说

却发现你在骗我

想要听你说 你都怎么过

你现在好吗 你微笑点头

想要听你说 快乐多过忧愁

想要听你说

想要听你说

想要听你说

想要听你说

你看见的光

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