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再見在這裡說│回文

天啊~~我這篇回文,都成詩了~~決定回PO到自己的文章裡,留念!

如果對方退一步
我會退十步

如果對方退十步
我會退一百步

如果對方退一百步
.....我就直接退到十萬八千步之外

遠到連黑點都看不到為止。

不曾想
原來,有人退一步,只是為了可以『思念』。

但是
怎麼辦
現在
連黑點都看不到了

我連再見都沒說😭


註:
總有些人
用短短的兩句話
一幅讓人會掉進去的畫
就能引發我們心裡最深處最柔軟的那個秘密角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