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直播時間與主題固定下來

一開始的吃播,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為了要跟大家聊天,我一頓飯,居然吃超過一個小時。我想想,這對已經有胃食道逆流的我來說,真的不太妥當。
回想起,我當初來Wave的初衷,想要運用薩提爾對話,與人有深入的對話。我開始了晚上的讀書台:心念。而我,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是在起床時讀Bible。

我的開播固定下來,早上讀Bible,晚上讀心念。

我早上的Bible,我原本就沒有期待會有什麼人來。還記得一開始,我自顧自的埋頭讀自己的Bible。太認真讀了,以致於當我讀完抬頭看我的直播間,有人進來了;有人離開了。最後,0人留下來。我默默地關播,心情是一種理所當然的釋然。

後來,酒酒來了,從進來聽到結束。

有一天看到酒酒開台,我就想進去看看。才發現,酒酒原來是女生啊~~(這是很多初進酒酒直播間,都會有的驚呼聲...)因為,酒酒的暱稱,就很MAN啊!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呢~

酒酒


還記得,當我第一次進酒酒台時,可以感覺很明顯地一陣慌亂。前面似乎還在聊著一些很直爽的話題。但一看到我進去,說話的方式與內容就改變了。我心裡很清楚,是唸Bible 給人的一種神聖感。但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想透過讀英文聖經,可以靈修又可以練習英文口說,還可以順便開台,想要一舉數得的取巧之人。
當然,我便開始解釋自己不過是一個普通人。跟所有的人一樣,想中樂透進豪宅,很世俗的。當我講完,台裡的人也相對比較放鬆,開始說說笑笑,提到希望變有錢,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之類...

就這樣,我認識了酒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