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 第十六章)

蘇學勤陪著李之昊讀書,兩人成績異常優秀,爸爸決定送給他們一個大禮,暑假去北海道旅行,而且,更特別的是,爸爸不跟,兩個小正太自己跟團......

第十六章 北海道

【時間:2015年四月到七月,李之昊國中一年級末期至暑假】

(Written By 蘇學勤)


四月初,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昊子爸爸帶著我和昊子,走進了一家「春暖旅行社」。

國中一年級,昊子的成績,穩定地排在班上的前五名,爸爸決定送給他的禮物,就是暑假的日本旅行。

當然,他同時一併答謝那個成天逼著李之昊讀書、陪著李之昊準備考試,居功厥偉的「家教小老師」。


對,就是我,蘇學勤小老師!


我們三個人一直研究著旅行社安排的各種日本行程。我私心想去北海道,但我不知道昊子跟我會不會有同樣的想法。

「去南九州可以去參觀種子島火箭基地,去東京可以去迪士尼玩一整天,去北海道可以看花海和吃螃蟹……」昊子正在分析著這三個套裝行程,價位差不多,四萬到五萬之間。

這是考驗我和昊子默契的時間。

「爸,我想……」昊子顯然做出了決定。

拜託拜託,不要九州、不要東京,我只要……

「你知道我很喜歡吃海鮮的……」


YES!李之昊!就知道你會選北海道!


「好的,你們父子三位的話,我們就幫各位安排四人房,這需要補一些價差……」櫃檯後方一男一女的服務人員解釋著。

「不不不,這個不需要。」爸爸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對著那兩位櫃檯人員說:「就我這兩個寶貝兒子參加,升級為豪華雙人房就好。」

現場的對話當場凍結。


「欸,爸,你認真?」

「李先生,您確定您不參加?」

「我們可以接受13歲和12歲的小朋友沒有家長陪伴參加旅行團嗎?」


老爸使了個殺手鐧,「可以吧,你們簡介上又沒說不行。要不然,我們去隔壁的雄獅旅行社囉。」

這句話超有效果的。於是,老爸付了訂金,我和昊子,美夢成真般地,準備參加這個「花開北海豪華七日遊」的行程。

「團費48,800元,總統給你的獎學金,還可以找1200元耶!」昊子拉著我,躲在等待區的一個小角落,竊竊私語著。

「才不要,獎學金是留著要花在跟讀書學習有關的……」我承認,我對這麼大一筆現金不同的想法。

「譬如呢?」爸爸在簽約的時候,昊子小小聲地問著我。

「譬如,我教我的學生幫我吹喇叭,我給他1000元,我教我的學生幫我打手槍,我給他2000元……」

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坐在稍遠的等待區,抿著嘴,差點笑岔了氣!



七月,暑假。

旅行的第一天,我就覺得我們這兩個「正太」,受到很不平等的待遇。

吳媽媽看我們可愛,在飛機上請我們多吃了一些餐後點心。

胡爺爺看我們帥氣,在新千歲機場直接買了幾盒薯條三兄弟請我們吃。

廖叔叔看我們古錐,到了飯店請我們跟他們家一起去吃札幌拉麵。

還有趙姐姐,我一定要提起她,她在晚上特地找到我和昊子的房間,送給我們一盒有薄荷香氣的蘆薈凝露。

「北海道太乾燥,你們睡前一定要塗一些這個,不然皮膚很容易龜裂!」

哈哈哈哈,這就是有顏值正太的「不平等待遇」呀!



拿到蘆薈凝露之後,我當然當場開封,塗了一些在我和昊子的雙手上,保持肌膚的滋潤。

但當我們一同接觸到這凝露光滑的觸感時……

昊子和我互望了一下……

這是旅行在外再好不過的「打手槍助攻聖品」呀!

我坐在小沙發椅上,舀起更多的量,均勻地塗抹在我全然勃起的陰莖上。

昊子把燈光調到夜燈模式。

「我想把窗簾稍稍打開…...」我對昊子說。

我在昊子家生活了一陣子,開始感染了他的一些生活習慣:像是早上起床要沖個熱水澡,上廁所時是坐著尿尿,以及……


我喜歡在愛愛時,有種被偷窺的快感!


在最低的光源下,他輕輕巧巧地趴跪在我前方的地毯上。

他狂傲地激吻著我的肌膚,在頸部、在乳頭、在肚臍……

我的皮膚,泛起一顆又一顆的草莓色吻痕……

我的雙手緊握著扶把,我期待著昊子的舌尖觸碰到我神秘的三角地帶……

來了,來了,那激情的觸感,沿著我身體右側隱約的人魚線,往下襲擊……

他用了更多的蘆薈凝露塗抹在我的三角洲……


我濕了,我淫了,我浪了……


昊子舀起更多的凝露,以指尖探索著我陰囊最底部,那非常非常接近「洞口」的位置……

你要進去嗎?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他在那神祕禁區的外圍逗留了一下,他放棄了……

我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

但他的舌尖,立即以千軍萬馬之姿,攻擊我的「蘇小勤」。

昊子完全沒在顧慮蘆薈凝露那濃稠滑順的「口感」(?),他吞沒了我堅挺的陰莖……

吸著,吐著,含著,舔著……

摩著,擦著,拂著,舐著……


你應該只是國小六年級剛畢業的少年,

為什麼你會這麼淫蕩的口交技巧?

是不是因為你是李定嘉的兒子啊?


昊子暫停了一下下,他稚氣的臉龐抬頭望著我:「老師,爽嗎?」

「昊子,你可不可以幫我吹出來,老師獎賞你3000元!」

他點點頭,準備繼續深埋在我的三角地帶時,問了一句:

「新台幣還是日幣?」

我身上只有帶日幣,那50,000元獎學金換成的大約16萬日元。「昊子,日幣好嗎?」

他開心地點點頭,繼續深層地吸吮著我多汁的肉棒。

而我淫蕩的神經,已經開始失去理智了……


「李之昊…… 李之昊…… 老師想射在你口中…… 5000日円…… 好嗎?」


我的聲音急速帶著喘息聲,我深怕在他還沒答應之前,就爆漿在昊子的嘴巴裡。

他根本也不想回答我,甚至加快頻率,讓我的陰莖獲得極致的滿足。

我的肌肉在抽動……

我的雙手在緊握……

我的神經在亢奮……

我的精液在爆發……


這是我13歲人生最淫蕩的一次射精,

我完完全全不顧形象地,

把我積存了24小時的精華液體,

毫無節制地,灌入昊子的口中。


他站起身來,衝入了浴室。

我聽見他在漱口的聲音。

一分鐘後,他回到我的身邊,跨坐在我的大腿上。

他那帶有漱口水芳香氣息的舌尖,開始挑動我的口腔。

我摸著他勃起的雞雞,知道他一定超過了老爸規定的五分鐘上限。

但是,我們已經不顧一切道德的約束了,我抱著他,他摟著我……

我拿起已經準備好的濕毛巾,簡單地擦乾身體……

就這樣,兩個正太男孩,裸體,鑽入了夢鄉!



在北海道的前幾天,我的性慾根本開外掛。

天亮磨晨槍、洗澡打晚砲,夜裡還一定要抱著昊子睡。

我們甚至在旅行的途中,都在分享著彼此拍攝的裸照。

直到旅行的第五天晚上,我和昊子和性愛的過程中,我逾越了分際。

昊子生氣了,這是我認識他兩年以來,第一次看到他生氣。

他嘟著嘴,不跟我說話。

我好怕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我好怕失去這樣的一個弟弟,我好怕失去這樣的一個家庭。

我跪在他的身邊,祈求他的原諒。

在生了悶氣大約十分鐘之後,昊子總算說話了:

「你這輩子完全不可以說出去今天這件事,誰說出去,誰雞雞爛掉!」

「好!」

然後,他打開窗簾,窗外正對面是對街的住戶,大約相隔四個車道寬:「你對著窗戶打手槍,射在窗戶的一半高度以上,我就原諒你!」

沒辦法了,我做錯事在先,只好很屈辱地,接受了這個有點無理而變態的要求。

我走向窗邊,面對著窗戶,設法開始勃起。

我裸體手淫。可是,有點力不從心。

他走過來,裸體,雙手環住我的肉體。現在,反而是他在摩擦著我。

我有感覺了。昊子快速幫我打手槍:「趕快射出來,我就原諒你了!」

為了求得昊子的諒解,我是生平第一次,在還沒有達到最高潮的當下,很努力地,噴出當天的存量。

而且,真的,有射到窗戶一半的高度。

三條乳白色的液體,在玻璃窗上,慢慢滴下。



當天深夜,我和昊子恢復到有說有笑的「生活日常」。我依然可以裸體抱著他睡,他並沒有反抗。

要離開北海道登機之前,我又再度向他致歉。

「昊子,那天晚上,真的很……」

「噓……」

他把右手食指放在嘴邊,示意我不要再提及。

「哪件事?我忘了吧!」

李之昊,你為什麼會這麼溫柔、這麼貼心、這麼護著我?

我在三萬英呎高空中,深切地感受到,昊子是我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雖然他現在只是個小男生。)

如果他長大後想要「破處」的話,我會把我的身體準備好的。

即使他最後愛的是女生,我也不會後悔!

謝謝你,李之昊,你的出現,填補了我生命的一大空缺!

我再也不會惹你生氣了!

當然,我也會死守這一天的秘密。

畢竟,我不想讓我的雞雞爛掉!

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