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cdignity
prcdignity

在中国高票通过与高满意率其实是一个意思(转)

仅仅是利用人性弱点编织而成的陷阱,为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傲慢的权力提供了施暴的机会。所以在医疗系统讲真话的少,讲假话的泛滥成灾,作出一次“清醒”的举动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作恶却可以无数次、且愈发猖獗。其实说假话在医院是很普遍的现象。

1月31日,湖北一名医生在网络上发帖表示:“全网到底有多少医院这样操作啊?年终了,医院要求员工对医院工作环境、医院文化建设、薪资待遇等进行满意度调查,二维码扫码填写。调查表格第一项:所在科室、职务职称,中间是调查问题,最后一项:手机号码!医院在进行满意度调查前不知道领导有没有给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训话,但到了科室,主任护士长严肃地说:一定要认真如实填写,最后结果跟科室绩效和个人年终考核相关,大家不要为了这个被医院扣钱以及年终考核不合格。”“我不知道诸位同行有没有如实、认真填写,我有认真填写(全部是非常满意),至于是不是如实就不知道了,从上到下全都非常满意!”

【武汉市第四医院的技术和经济飞跃发展并非完全代表医疗改革的进步,仅仅是利用人性弱点编织而成的陷阱,为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傲慢的权力提供了施暴的机会。所以在医疗系统讲真话的少,讲假话的泛滥成灾,作出一次“清醒”的举动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作恶却可以无数次、且愈发猖獗。其实说假话在医院是很普遍的现象。】

无独有偶,2月2日,浙江一名护士也发文表示:“要填写的时候,岂料护士长进行了讲话,她说,别给科室惹麻烦,必须全都填写非常满意,你不满意,科室绩效就受影响,到时候只能从你身上扣钱。护士长几乎全程盯着我们填写,等我们从上到下全都勾选了非常满意后,她才笑眯眯地点点头……我想对各位同行说,这样的满意度有什么意义呢?干脆院领导直接替我们选好了,何必再发下来,多此一举?”

【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以利益、物欲为诱导,把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教育”成只信奉简单的原始物欲信条的群氓,却避开了核心价值观是社会制度的首要价值。一个靠权力和利诱控制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医院,只会令我们更厌恶和更恐惧它,因为这意味着它能用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手段压制医患的权利。这是医院领导控制的手段,当然不会为护士等医务人员填表了!】

反正每次填写前,都有暗示要求尽量填写满意,部分医院更是直接挑明了利害关系,说关系到绩效,不满意就扣钱,让大家以大局为重。江西一名医生则这样感慨:“我填调查表的时候,行政科室的人就站在我面前,如同电子厂的监工,监督每一份按标准化流程生产出的满分回答。你们至少还保住了手机自主权,我认识的一个同行,科室里的手机统统上交,问卷全部是科秘代填,科秘齐唰唰一番勾选,全都是十分满意!”

[既然见证了,就不能假装无知,不能放弃记录,因为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早已写好了剥夺医患权利的剧本,顺从只会使它们更快更轻松地达成作恶目标。感谢某些医务人员记录的事实,能够让真相留在人间。]

武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彭鹏 院长:夏平 王岚(目前升任武汉市第一医院院长)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