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每天十分鐘寫字|早晨

三明治脆脆的是因為裡面有生菜,我的人生甜甜的是因為裡面有愛我、我愛的人。

風就這麼吹來,三明治拽在懷裡,連同咖啡一起,公車來了。

我其實是在看窗戶裡的自己,大概行人以為車上的人老愛偷窺。

好吧,我接下來的確是在偷窺。

那打赤膊的晨跑者,吸引靠窗座位的女子目光,她摘下耳機,儘管視野並不會更清楚。也許是想專心,就像我們終於找到一幅自己喜歡的畫,在平淡的一天能讓心跳蹦蹦加速的美。

.

三明治脆脆的是因為裡面有生菜,我的人生甜甜的是因為裡面有愛我、我愛的人;其他感覺我嚐不太出來,當某一部分過於鮮明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