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詩|寫詩

(编辑过)
通識課〈現代詩選讀〉讓我有機會看見許多的現代詩,因著老師的鼓勵,嘗試看看寫詩。此詩,表達了我第一次寫詩時的心境。
寫詩

寫詩,頭髮也濕
大腦在跑百米衝刺
捕捉每個轉瞬即逝的靈感
捕捉了,才發現
不懂處理靈感
如同暴發戶不懂花錢

檯燈像烈陽
照地我飢渴不已
渴望喝水的片刻
還得跑下一場百米

以為寫詩帶人脫逃一切
卻是領我面對禁錮自己的框
撫摸,原來是肉做的
感覺被觸碰到了心
才曉得那是身體的一部份 

—————————————————————————————————

◆ 歡迎【留言】分享你們的看法!

◆ 喜歡此篇可以按五下【拍手】!

◆ 更多精彩的後記歡迎【追蹤】!

◆ 白舟的其它出沒地【方格子】【POTATO】

歡迎註冊POTATO推薦碼和我成為戰友:NaKGcXe9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