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大家好,請多指教!

希望能認識更多創作者!

  我是個愛寫作的大學生,已在方格子VOCUS經營幾個禮拜,覺得創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而且格友們都好厲害、也常常鼓勵我。我主要是寫散文心情隨筆、與小說

  來到Matters ,是希望能夠把我在方格子VOCUS寫的文章,作一些「後記」。可能是解釋我的文章為何要用這樣的技巧,或是當時寫這篇文章真正的用意為何,這樣我比較自由......亦即,希望讓更想了解我的人可以透過Matters,而純粹想看作品的人可以至方格子VOCUS

  最近,正在了解讚賞公民制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