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你 write yourself out of a corner: 100 exercises to unblock creativity 之九

来源书:Write yourself out of A corner - Alice LaPlante

开启了写作练习,书我在旧金山著名独立书店及出版社Citylights买到,计划每日做一个训练,我会在下方把作业要求写出来,如果有同学也想加入这个100个写作练习,可以和我一起,写作语言不限,写作方式不限,写作内容不限,不要在下笔之前大脑里已经在否定自己了,根据要求,写下你所有,完成作业即可。目的是在做训练的过程中,明白自己更多,以及学习到技巧(书的前沿的大意-这对我这样的,还没下笔的时候已经在否定自己的人是个莫大的鼓舞)。

每日一个训练,欢迎监督,也欢迎大家加入:

写作训练9:Losing your senses

1: Think of someone you love (or a character's beloved object)

2: Describe them in a way that makes us understand the depth of your affection.

3: Use any (and every) sense except sight

4: See how far you can take this. Try to get 500 words out of this

我的作业:你 (用时:50min)

你的出现,就如同地心引力摆在了我面前,四肢都完全不听使唤,只想奔向你的方向,内心满是欢喜的看着你,跳进你的怀里。

而你的怀抱,温温暖暖,如同一床鹅绒被,包裹着,在那里,我就像进入了一个无边泳池,而我不管怎么扑腾,都是浮在水面的,永不触底,杜绝任何危险。

你的双手,写满了你的战绩,那些不见血的厮杀的痕迹,却总是那么有力的,拿着我亲手递给你的那把叫做全部的信任的锋利宝剑,踏踏实实交给你,你用的那么炉火纯青,给你本有的战斗力加倍,小心翼翼,却不曾伤我一分一毫。

你的笑容,如同冬日里的暖阳,充满了包容力,不管是哭,还是笑,还是闹,都能被那充满定力的笑容深深的包住。折腾出了一片广袤天地,回头一看,还是在你眼里,在你怀里,在你的笑容里。安安全全,毫发无损。

你的言语,充满魔力,直击人心,极具操控,声音清晰而明朗,没有任何一个词汇是多余,力量感十足而不锋利,精确至极。

你啊你,总是眼里看不到底的你,怎样的你,都是我心尖上的你。

作者注:我真的尽力在控制了!再往下,就只想写进日记本了!捂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