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宇宙给你发的信号可以是多种多样的-论共时性

任何一个在生活中会刻意和尽量保有和本我连接,或者能做到有意识的状态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收到宇宙发来的讯息和信号。

可以是,突然出现在你窗台边上并不常见的蝴蝶或者甲壳虫;也可以是手机上一撇看见的11:11分;亦或是无意间翻开书本的一页,里面的一段话或者一个句子和你当下的情境如此契合,解答了你的问题;更有可能是,遇到的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告诉你的一句话,里面刚好包含了你需要的信息。

大多数在日常生活中保有本我意识的人,都有遇到过这些类别的讯号或者讯息,契合了他们当下的生活状态。我自己也是。我会留意并且记录下来在日记本上。

但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非常的可爱,也扩展了我对宇宙讯号和共时性(synchronicity)的理解。

一个周六的晚上,我受邀去到一个跨种族couple的家里和他们一起看欧冠总决赛,女生是我认识的网球球友,是一个韩国女孩子,她男友是意大利人,局是他男友组的,邀请了很多他自己的朋友,都是男生,也都是意大利人。可能我朋友觉得她一个人不好玩,鉴于我是她邻居(我们居住也就相隔几个block,走路8分钟就能到)所以邀请我一起过去,顺便叙叙旧。

我想着,上一次见面还是冬日的圣诞集市,现在已经入夏,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两了,就同意了。

晚上8点我欣然赴约,可作为一个方向感超级差的幻象星人,我突然忘记她家的门牌号了,我记得她家在哪条街上,我给朋友发讯息,打电话都没办法联通她。于是我在那条街从头开始,一家门牌一家门牌的去看他们门口的姓名讯息(背景知识:这边的公寓楼需要在楼底按门铃,楼上给放行才可以进去),这边的房屋都很矮小,一栋楼其实没有几户人家,可就是这样,我还是没有看到她名字。

真实情况是,我看漏了,人的思维真的很tricster,及其富有欺骗能力的,我心里脑里想着,我找不到她了-就果然,“找”不到她了。

我已经在这条街来回了一次了,还是找不到她家门牌在哪,也联系不上她。正在我着急地在街上走着,怂着肩,我的面看起来也是充满的沮丧。远处看到一个男生,背心短裤,被阳光亲吻过的肤色,深色头发,正在停他的小摩托,看起来是那么的像Vespa,停好后开始解头盔,不远方的人行道上,一个德国奶奶牵着她的小狗正在散步,那只小狗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停下来,对着那个男生汪汪的叫唤。内心有个声音觉得这不正常,这边的狗狗都不会乱叫,尤其是我家这个街区,因为靠着城市森林,人口密度也不大,绿化程度很高,养宠物的家庭非常多,狗狗都很社会化而且会主动找人玩。所以,遇到一个对着陌生人叫的小狗不常见,我顺着狗狗的声音望过去,那个男生看起来也很纳闷,也望向了我这边,我两眼神相遇。

“他是个意大利人”我内心想到。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一个意大利人出现在我们街区,会不会也是去参加我朋友的聚会的?

我正在这样想的同时,那只刚刚因为被对陌生人乱叫的被德国奶奶刚训斥过的小狗,然后看着我,也开始对着我停在原地汪汪叫唤,与此同时,我正走向回家的方向,我侧过头,对着狗狗打招呼,正在纳闷,也正要错过那位意大利男生的时候,我突然愣在原地,看着已经又被训斥和远行的小狗狗,和已经走过我身边的那位男生。

我追了上去:请问,你是去Davide家的么?

他抱着一箱啤酒,很疑惑的看着我,“是的”

“天啊!太好了,我也是,但是我不记得他家在哪里了,我在这条街上来回走了好几次,都没找到”我感觉找到了救兵。

“跟我走吧” 他先是哈哈大笑了一番

就这样,我跟着我现在已经忘记对方名字的那位男生,找到了我朋友家。

到了朋友家,我两都说起了我两为什么一同出现,我因为没有找到朋友家遇见了他。但是哈哈而过,但是都没有提到狗狗。

可当晚一整晚,我心里都在想那条反常的狗狗。

如果他会说话,一定会说:你两可急死我了。

想起来,我都会觉得可爱和好笑。

当晚,球赛还没有结束,我就早早回到家,在日记本里记录下了这段狗狗来传送宇宙信息的奇遇,以及感恩。

我写下了:我们不应该局限于宇宙信息传递的方式和载体,任何有能量的生命体和物体都可以是信息的载体,只要善于发现和感受,信号和讯息就在身边,宇宙共时性无时无刻不正在发生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