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2020年讓愛發電計畫:一個線上展覽「光流體藝術解碼特展」

因為@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的社區提案,我將多年一直都在腦海裡的想法,以及實際上真實有在市場上販售的圖卡(可以google 光藏覺醒卡,這圖卡也是本人原創..咳咳)合成轉換成為想像文字,成了特隆星球上的光流體藝術。這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對我來說。畢竟我一直都是平面設計和課程教學為主,文字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擅長,但是matters真的激發了我的天賦新面向,就是讓...文字+想像+圖案=曌宇私想,也讓我有了三百六十度的空間可以來創作光流體藝術的在地球上的實現!


.

.

所以讓愛發電計畫,我要推廣的就是在MATTERS上辦線上展覽,而這個展覽就是:「光流體藝術解碼特展」。

===============================================================

這張光圖,是我自己的樣子,也是我的特質與天賦...你看出來了嗎?!

展覽名稱:打開意識邊界的DNA解碼:光流體藝術解碼特展

展覽目的:將原本虛擬空間中的特隆星藝術研究,實際上的變成地球人可看的到、感受的到的特展文物。

展覽作法:至少開闢五種不同意識區,讓意識透過圖像、符號、顏色等地球尚可辨識或可臆測的直覺感受來做自我意識的辨識,也會設計出周邊商品(目前傾向線上虛擬商品設計),符合地球人的感受需求(可擁有、可贈送、可銷毀、可保留等等自由意識的選擇)

===============================================================

大致上,朝這方向來做規劃。希望這個計畫會受到大家的支持。(實話是,你不支持我應該還是會做!哈哈,因為我不是專家,所以做起來應該自由度頗高,我想我會玩得很愉快的!!!)


好~感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