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漂流记 | 摩托车想要个户口真不容易

本期故事有鸭鸭鸭鸭赞助提供,故事生动有趣,欢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前来阅读。

冬天已经到来,虽然天空还是会时不时的绽放一下笑容,但这种短暂的温暖却越来越少了... ...

前些天,街车小白入住了新的城市,这里四季如春,生活节奏非常的慢。作为一个外乡人,街车小白刚开始与这座城市显得格格不入,为了早日融入这座城市,街车小白整日奔波提升着自己。

虽然都是中国车,但想要在这座城市有一席之地就需要长久生活在这座城市,然而户口的问题也着实为难到了街车小白。

这一天街车小白再次跑到了车管所进行落户,但交警大队的网络却临时不给力了,并和街车小白杠上了。

交警网:“小白同志,入乡随俗是好,但你不想落户”。

街车小白:“我想”。

交警网:“不,你不想”。

... ...

为了早日拿到户口,街车小白也是够拼,直接坐在车管所不走了。于是他等呀等呀,直到车管所的一位网络老同志的出现,街车小白的户口才有的着落。

老同志:“这位街车同志,怎么一直坐在这里啊?”

街车小白:“我在这里等着网络恢复,然后落户”。

老同志:“那你为啥想要一个本地户口呢?”

街车小白:“我希望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交警网络老同志沉思许久后对着身边的一位年轻的网络同志说了几句话,没过一会,网络恢复了。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街车小白没白等,在工作人员一阵熟练地操作之后,街车小白也算拥有了这个成的户口。

至此,全剧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