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非常不错的周五——暴雨倾盆而下

你说我能找到工作吗,其实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

今天是周五,今天有招聘大会,我焚香诵经后便骑车前往了位于经开区外滩的人才交流中心,这里每至周五便会举办人才招聘大会。

还有三个多月2020年就彻底过去了,也预示着我整整两年没有“工作”了,当然,这里指的是给别人打工。

好似去年还是前年,我曾发誓“再也不给别人打工了”,这个誓言有些毒,算是一个毒誓了。到目前为止我都没给人打过工,即使找工作也面临着失败和重重阻挠。

还好,现在还可以在在Steem、Hive、Blurt、Matters通过写文章的方式获取一定的收益。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也算一份工作,并且没有主副之分。

本来今天打算去招聘大会逛逛的,结果出门就被堵在了马路中间,途中还和暴雨来了个亲切的拥抱。这个周五真不错啊,雨水为大地解渴,而我成为了见证者。

我并没有口是心非,对于今天遇到的种种,我也并不抱怨。真的挺好的,干旱已久,下一场雨也挺好的。这不,没过一会雨停了,我也到了城市共享客厅,招聘大会也在雨水的洗礼下仓促结束了。

哈哈哈... ...看样子还是别乱发誓啊,万一灵验了那就超级有趣了。就如同我,找了很久的工作了... ...

本来打算过完年上班的,结果疫情来了... ...疫情稳定了,结果我妈摔骨折了... ...然后,哈哈哈。

不过,还是想说:这个周五非常的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