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给老弟装系统生活分享 | 给老弟装系统生活分享 | 给老弟装电脑

最近总感觉忙碌的,有需要修复的U盘,有捉了一下雨的公鸡,也有要疑似中病毒需要重装系统的笔记本电脑。

老弟的电脑前段时间我就发现怪怪的,疑似中病毒了,而今天电脑已经无法正常进入主页面了。

在通过PE系统找回相关重要资料后,我开启了下午的忙碌,装系统根据电脑配置的不同,其速度也会有所不同。

而我老弟的电脑在重装系统的时候,速度中等,所以慢慢等着吧。系统装好了还需要安装相应的软件,例如office。

主要是老弟考研究生达到了研究生的分数线了,所以需要用一下电脑,因此我还是得花点时间把电脑系统给装好。

当然,这也可以用来练练手,如果长时间不弄可能会生疏的。这里说的是装系统,虽然每天都在弄电脑,但有些东西还是需要弄一下。

电脑这东西有没有用还是得看个人吧,需要的觉得电脑很重要,不需要的那么电脑就是废柴。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