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没有字幕的英文电影

我总在寻找一种英语学习的方法,但最重要的两点就是听和说,一开始呢,主要还是以听为主。

我之前看过一场演讲,虽然是片段,但却直击了学习语言的重要部分。

这场演讲说语言是一个民族文化中的一部分,东方文化是视觉文化,而西方文化也是听觉文化。所以中华文明中书画文化发展的非常好,而西方文化更注重听觉,就好比英语这门语言,听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说。

我每天都会听TED,别问我听得懂听不懂,听就对了,先让大脑习惯英语这门语言。学习英语是一个先通过听,也就是输入,然后说,输出的过程。

我有多注重听这方面呢,我每天都会选择一部英语电影看,但我会故意把字幕给遮住,我不看字幕的,但不知道为何,渐渐的竟然有点听得懂了。

这是我在为自己培养一个语言环境,然后我会特意去学习一些英语场景对话,为的是应付出国后所需。

例如回复对方,买东西,之类的。我真的必须要学会英语这门语言,因为这门语言对我后期的发展真的至关重要。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多会一门语言可以多一种选择,机会也会更多。

无论是生活方面,还是工作方面,更或是提升自身素质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上英语课总是在睡觉,虽然有点英语基础,但英语并没有学好。

现如今算是知道某些东西的重要性了,所以也会更为自觉的去学习,去拥有。

加油,学会英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