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外出旅行如何准备更为方便

随着生活条件和交通设施的发展,全球距离“越来越短”,去到另一个地方可以很快。

飞机,火车,高铁,磁悬浮列车,地铁,船舶……这些交通工具正在一步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在前往一个目的地的时候,人们往往都会有所准备,而收纳物品却成了整个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常见的收纳物品有旅行箱,背包,手提袋。这些收纳物品也是旅行途中最常见的东西,但大包小包的好似在搬家,这就成为了一种累赘。

那么如何准备才可以让我们的旅途更为轻松呢?2019年11月我前往了马来西亚举行,但整个旅行过程中我个人所携带的东西是比较少的,只携带了一个电脑包和一把吉他。

而我的衣物自己部分物品都放入了我的电脑包里,这样做可以让我更为轻松的往返。

在前往马来西亚前半年左右,我自己也为这场旅行购买了一个登机旅行箱,但最后考虑许久我却没有使用这个旅行箱。

原因如下:

常用的洗漱物品我可以前往目的地进行购买,这样就可以省去一部分东西,可以让我轻松出行。而且部分洗漱物品还不一定可以带上飞机……

因为飞机行程基本上很短,所以吃的喝的就没必要携带了,可以提前吃饱喝足在出发。

提前了解目的地的气候情况和文化特征,旅途群经地,这样可以让自己在准备的时候少走很多弯路。马来西亚这个地方全年夏天,所以我准备的衣物不是很多,只备了一件应付回国后的保暖外衣。

手机,少部分现金,银行卡,衣物,数据线……其实有这些已经足够了,因为其他的东西如果不是必需品的话可以就地购买。

旅行途中还是建议轻装出行,不要负重前行,以上是我的分享,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