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冬天的温存 | 寻找蓝天

从上周五到周日可以说是2020年里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最冷的三天,虽说没下雪,不过潮湿的空气加上低温的环境让人觉得很压抑。

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太阳再次重现,可现实却不是如此,即使是天气预报告诉你从周一开始就会逐渐放晴。也是从周一开始,我一直都在期待着太阳的出现,即使只是一小会也好。

今天周二,太阳微微的出来打了个照面,但还是被那厚厚的云层挡在外面。其实相较于太阳的出现,我现在更期待看到蓝天,毕竟秋冬季节云南的蓝天是非常美的,像极了一颗蓝宝石。

根据风向来看,天气是会放晴的,可能是云层太厚,外加风太小,两天了都还呈现着阴天状态。不过好在温度已经上去了,从周一开始天气已经没有原先那么冷了。

虽然现在没有真正的天晴,但我相信,相信蓝天和太阳依然会继续温暖你我的人心的。

现时全国各地都陆续降温了,能够晒到太阳相信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自从2020年开始,长达70周年的小冰期也预示着以后的冬天会越拉越冷的。

大部分人都有一定的自主意识,冬天来了,降温了,我们就应该多穿点,注意保暖防寒。

最后祝各位鸭鸭身体健康,平安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