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1008-少做看似努力,实际没意义的事情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正在愁今天写什么。群里有人发支付宝红包的链接,说每天扫一次,互相帮助。貌似可以每天领几毛钱。。因为之前发过的群规里不许发广告,所以劝了一句,别再发了。没想到这位同学说,不是广告,真有效,可以多赚点钱买币啊。我就把他从群里移除了。。


为什么呢?


这事有意义吗?没有。占这种小便宜,说明自己的时间不值钱,抓不住重点。即使你把薅羊毛这事当事业,那你进群之前也应该知道每个群都有主题,你大可把这种信息发到全是薅羊毛的群里,大家相互帮忙,也其乐融融。而不是发到一个和这事毫不相关的群里。


我见过好些这样的人,比如要买个东西,能和商家聊好几个小时,就为了让商家优惠一点点的。我真的很难理解,你这么有耐心,这么有时间,为啥不去干点有价值的事情呢?用自己做最有效率最有价值的事情赚到的钱,花在自己想买的东西上面,爽快点,不就可以了吗?


这种为了赚几毛钱到处群发的也很诡异,类似发个朋友圈让朋友点多少个赞,然后能在商店优惠个十元八元的一样。。一个字,low。你在自降身价。可能本来你的朋友还高看你两眼,结果一看到这种的信息,可能心里笑一下,随手帮你点个赞,你在他心里只值这10元了。20元以上的事情他都会担心你能不能胜任。。


所以,抓住重点,干点正事吧。块八毛的真的没办法解决谁的问题。真正的问题,也不会随手复制粘贴一下,就能解决的。


今日新闻/记录


这个行业暴富的新闻太多了。就会导致很多人焦虑。焦虑的人,可能就会尝试怎么暴富,然后就会走上不一样的路。除了囤币,的确有很多其他可以赚钱的路,可能也是值得尝试的。


但是我这一轮不想尝试了,因为之前在四五月尝试过,等519一来,发现折腾了半天,还不够那几十分钟跌的呢。。选好标的可能是最重要的。其他很多都是无用功。


下一轮吧,我会多多学习,多多尝试。


逃顶记录


耐心的等吧,现在这点涨幅不算啥。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54534usdt;eth,3597usdt。


声明:本文为正南个人投资记录,文中任何操作或看法,均可能充满正南个人的偏见和错误。文中提及的任何标的,都有腰斩或翻倍的可能。坚持独立思考,万万不可依赖正南的判断或行为作为买入或卖出决策。切记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