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11-他的暴富,你能复制吗?

暴富的人,之前暴富过吗?应该是没有。要是之前就富了,那就不应该再用暴富这个词了。也就是多半之前是不富的,突然富了,这叫暴富。


他的暴富,你能复制吗?如果外界环境没什么变化,他暴富的个人条件,你也具备,那也能复制。


问题是:外界条件是否已经改变?他暴富的关键条件,你是否具备?


他暴富后总结的经验,你能学到吗?他和你说了关键点了吗?说的对吗?


说有个段子,一群人坐电梯,从1楼到了20楼,事后人们采访他们,是怎么这么快到的20楼?有人说是因为我在电梯里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有人说是因为我没干啥就到了。有人说是因为我和其他人关系很好。


问题是:你如果没在电梯里,似乎那些经验教训,都不足以帮助你爬楼梯时爬的更快。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才能暴富,别说废话?


找到电梯,找到暴富的人之所以暴富的关键逻辑。学着做。


不要听媒体的,写新闻的小编一个月可能就五六千元,自己还迷茫着呢。


不要听暴富的人怎么说的,至少别只听一个人怎么说的,他有可能分析出来自己成功的原因是错的,把自己都骗信了。


多找找同一个时间点,同一类人暴富的人,是怎么做的。他们的行为上有什么共性?这样你抄的时候,赢得概率更大一些。


你有什么实例和这个逻辑很像吗?说来听听~

--------

ahr999囤币指数:1.13。定投线1.2($3.44万)。已经买入第1期。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详聊,说说你的故事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3552usdt;eth,2116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