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920-比特币:大家都说12月到顶,谁来接盘?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一个朋友问了标题上的问题,我说,这个问题值得写一篇文章来回答。以下是我的看法,不一定对:


1、孕妇走在大街上,会惊奇的发现,满大街都是孕妇。试图逃顶的囤币党,很自然的觉得每个币圈参与者都认为12月底是牛市顶点。但大街上孕妇的比例真的那么大吗?没有。每个币圈参与者都认为12月底是牛市的顶点吗?也没有。


2、囤币党是整个市场的主流吗?不是。所谓价值投资是股市的交易者的主体吗?不是。每天那么大的交易量,一定不是我这种所谓价值投资者贡献的。都是我这种人,券商都得饿死,因为我一年也不交易两次。同样的,我也不是币交易所欢迎的类型,因为我买完了就提走。基本没贡献什么手续费。贡献主要交易量的人是谁?是炒短线的,是做合约的。


3、炒短线的,做合约的,在乎什么时候是牛顶吗?他们不在乎啊。他们认为自己天纵奇才,不管怎么涨跌波动,我都能找到赚钱的机会。只有你们傻囤币的,才在乎所谓牛顶。所以他们只是交易,心里无所谓牛顶。而且就算你告诉他哪天是牛顶,要逃,他就会在此之前不交易,拿现货拿到最高点卖出吗?他不会的,他一定会把时间轴切成自己喜欢的小段,在每一个小段里尽情玩耍。做合约的也同样。


4、看空的,或者正在做空的,之前已经卖掉一大部分或者全部仓位的,或者认为已经没有牛市的人,会认同12月是牛市顶点这种说法吗?不会,至少现在不会。他们要等所谓确定性条件的成立,什么线穿过了什么线之后,才会进来。也会半信半疑。


5、之前狗狗币和屎币涨幅巨大的时候,有多少圈外的人冲了进来?又有多少人在这两个币下跌后割肉离席?那你看着,等新闻再一次报道比特币冲破前高,或者超过10万美元的时候,这些人就会杀回来,带着更多的钱和期待,甚至自觉是老司机,带更多的新人入场。等待他们的,当然是另一次一模一样的被割。


6、更多的完完全全的新人,会被全世界范围内的关于比特币的报道,裹挟进来,跃跃欲试,因为他们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金矿,发现了生财之道。这也是币价上升过程中绝佳的燃料。


7、已经在场的这些人本身,包括多军和空军,也会在币价一步步上涨的过程中,被涨服,感觉自己之前放进来的筹码不够多,浪费了这么大好的机会。一激动,空军变多军,一激动,多军往里投更多,倒金字塔加仓。一激动,新人要进来梭哈。因此币价上升,然后再反过头来让大家觉得我还是投的不够多。这种循环一开始,你想想怎么可能没有顶点,没有崩溃的一天?


8、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是这个市场所有人的合力,促成了雪越积越高,也是所有人的合力,促成了雪崩。


9、难点是,到时候别太沉迷,记得12点钟声响起之前离场。


10、当然,不一定真的是12月到顶。我主要想表达的是到顶的逻辑,并且到时会有无数人吵着嚷着来接盘,表示死了都不卖。至于到底什么时候到顶?我更倾向于关注逃顶指标。人的情绪会骗自己,但是数学指标是冷冰冰的。


逃顶指标


外围指标:


均线乘数顶底指标,币价低于顶部线,还远着。(币价超过5*ma730,距牛市顶点一般还有25-31天。)


江卓尔60日累计BTC涨幅,今日44%。(涨幅超过100%后,距离牛市顶点一般还有10-20天。)


比特币彩虹图,5继续持有。(币价从低到高共分9段,进入到8强烈卖出时,进入牛市顶部区间。)


核心指标:


ahr999x,今日数值1.56。(ahr999x小于0.45,距牛市顶点20-30天,小于0.2,距牛市顶点0-8天。)


rhodl,今日数值1.05万。(rhodl大于5万,距离牛市顶点15天左右。)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7000usdt;eth,3286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