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913-说到心术不正我想到的一个例子

来到深圳后,对很多新鲜事情都抱有学习了解的态度。前一段遇到了个好玩的。和大家说来听听。


我们平时去附近的商场吃饭买东西的时候,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走着走着,一个年轻的小姑娘或小伙子就过来说,你家娃真可爱啊。我是走秀公司的/模特公司/我要拍童装开发布会的/能去电视台录节目,之类的,看你家娃觉得很合适,能抽个时间去我们那看看吗?


我们见到第一个自然觉得有点惊讶,嗯?娃好到这个程度了吗?然后当然是不理。然后过几天遇到第二个,又是这类的话,就比较好奇了,那就加个微信吧。然后看看他的朋友圈,发现还的确好像是干正事的,不像骗子,上面有小朋友参加节目的视频之类。然后过几天又遇到一个,还是类似的话,我就比较好奇了,还这不要钱那不收费,只在演出后分成,这不是骗子吗?他们的盈利模式是什么?


我一直对没弄明白的事情有点好奇心,为了见识一下,某一次周末没什么事,我就想去看看这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就带娃过去了,发现还挺有意思。


地点嘛,在比较高大上的大厦里,电视台附近,到了所在楼层后,发现类似节目组的,墙上有各种节目照片和媒体网站logo,支持媒体之类,有其他一些小朋友也是家长带着来的。然后有老师,给等待的小孩打气,做预演,然后按顺序说让娃去参加一下试镜,让哪个节目组的老师先看一下行不行之类。然后被领进去一个房间。有评委,有录像,有旁边的漂亮的引导小姐。然后让娃走个台步啊,自我介绍啊,才艺表演。


然后呢,等待结果,过一会,说通过初次测试。接下来接待的人来说,娃表现很不错,我带你们去见我们总监,第二轮面试,然后一进房间,一顿表扬,然后说,潜力不错,但是还差一些。我们这可以培训,一堂课xxx元,一年xxx元,然后可以确保上几次节目,之类。


好嘛,原来在这等着呢,铺垫的时间够长的。。我说再考虑下,她就差说,你不想让你娃走向人生巅峰了吗?赶紧报名啊。我后面都想说,你这话术应该考虑优化一下啊,现在这样弄得有点生硬啊。别反问,别发现别人不报名的时候就马上变的要央求的样子,这转折太快也不行啊,前面端的挺好的,后面也得绷着一点才好啊。


我不知道这一轮套路下来,能有多少人上套,但是看好些家长带着来,还这么多人在商场找带娃的爸妈搭讪来看,租了办公室各种布景配合,这么多人折腾这一个事,应该是收益不错的。


这是什么?这就是老板心术不正,想做服务业,你就诚心正意的好好做服务业。想做培训,就好好的培训。别整出这么多幺蛾子,非得让很多人对你抱上不切实际的幻觉来付钱,然后再让他们因为对你有所求而言听计从。这就属于过于把别人当傻子看。我是真不理解,得什么心理的人才会遇到这种路数,还决定把孩子放在这让他培训的。。


今日新闻/记录


昨晚涨,早晨起来跌,目前都是红色。好些人在传明天要出文件。我准备好15号定投了。看看15号是比今天高,还是今天低吧。


逃顶指标


ahr999x,今日数值1.69。(ahr999x小于0.45,距牛市结束20-30天,小于0.2,距牛市结束0-8天。)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3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4647usdt;eth,3266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