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26-短期价格问上帝

今早一醒来,发现比特币超过35000了,再过一两个小时,变38000了。微博和微信群都开始飙段子。比如,牛回来了,今天都早点点外卖吧,骑手不多了。


今天一个群友讲自己的故事。之前四位数的大饼,经过自己的几年的分析和操作,成功的变成了两位数大饼。然后在年初卖了成本分钱不到的狗狗四百多万个。他的现在的结论就是。如果你做波段的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话,就不要做波段。老实的囤着,等着躺赢即可。


江湖传闻大部分人币量最多的时候,就是他买入第一年时的最高值。因为太多人瞎折腾,要么买了看起来涨幅更高的其他币,要么想高抛低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很有道理的样子。


但我是个例外。因为我19年10月开始买。然后就一直两个动作。要么装死不动,要么继续买。所以我的币量是一直增加的。我这是在凡尔赛吗?我得承认有点这意思,哈哈。


还有个合约哥。之前做对了几次。最近他在做空。坚信会回到2万,甚至15000。我们拭目以待。


短期判断做对做多了有个问题,就是会自信。但自信多了就会膨胀和放松。然后就会被规律教你做人,就会做错或者错过。


而如果一直拿呢?因为长期肯定是涨的,那你爱涨就涨,爱跌就跌。我无所谓。时间是多军的朋友。不贪。只赚买入时价格,和最后卖出时价格的差价钱。只赚一次。不像做短线的想赚每一次波动的钱。在上涨和下跌中体会自己的肤浅轻狂懊悔痛苦希望等情绪,反倒可能某一天到了突破的点,顿悟了,获得最终的平和和胜利。


无论是群友还是大v的分析。都能让你受益,前提是你得有自己的判断。

--------


ahr999囤币指数:1.42。定投线1.2($3.49万)。已经买入第1期。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详聊,说说你的故事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8357usdt;eth,2320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