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02-你想在我这里写下自己和币的故事吗?

你和币的故事,从开始,到现在,一定经历了很多事情吧?里面有孤独,有决心,有不被理解,有惺惺相惜,有惊喜,有惊吓,有洋洋得意,有自命不凡,有灰头土脸,有自我怀疑,是吗?


这些故事,你身边的亲朋知道吗?你和他们讲过吗?是不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顾虑?有没有考虑,在哪里大概的系统记录一下。等哪天,我们手中的币to da moon的时候,把自己的相对完整的经历发给他们,让他们发出,你好牛逼啊/好有远见啊/好帅啊/我好葱白你啊/之类的声音?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可以考虑发给我。我发到这个公众号上啊?也和其他的家人们一起分享一下。或许还能给其他人一些启发。何乐不为?


有点简单的要求:


1.写的相对完整。从什么时候入场的,当时的情况怎样,期间的经历大概是怎样,当时的思路是什么,中间有没有思路上的改变,经历了怎样的痛苦和幸福的时候,截止到现在收益怎样,你自己总结的经验教训怎样,给其他家人们有什么建议吗?有什么推荐的方向或者书籍?自己对币未来的判断?


2.结尾可以写一句话的密码,这样过一些时间后,把这篇文章发给自己朋友时,可以通过这个话或者id或者名字或者什么特定的字符,你的朋友知道这就是你。


3.如果有人愿意花时间写后发给我,我会安排每周发一篇这样的故事。不保证发给我的我都会发,我会综合考虑一下,比如写的是不是完整,对其他人有价值,有代表性等等。我保证会认真对待发给我的每一篇文章。


4.暂时就是这么个简单的想法,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响应,你认真考虑一下,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啊。


--------

ahr999囤币指数:1.66。定投线1.2(3.51万)。已经买入第1期。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聊天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9687usdt;eth,2559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