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24-周末摸鱼杂记

江湖传闻亚马逊可能支持加密货币付款,大家一激动,比特币超过了33000美元,以太坊超过了2100美元。如果它支持了,可是很方便大家海淘了。


昨天新东方一晚上跌了54%。价格跌到了2.45美元,而今年二月份的高点是19.97美元。大家都在说,俞敏洪老师的书《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可以把曾字改成正字了。。想想人生太艰难了。谁拿什么保证自己一生顺遂。一个人的成功既要靠个人的努力,更要考虑历史的进程。长者诚不我欺。


幸福是比较出来的。相比之下,比特币的抗风险能力太强了。算力突降,然后又增长。币价跌落,然后再涨回来。这种抗风险能力真的不是其他行业能比的。想想最近被教育的行业:培训,电子烟,滴滴,地产。哪个不是碰到政策监管就非死即残。


昨天看到了一个牛人的微博,发现他预测的真的准。二月份的时候就说,后面到六万安排一次腰斩。然后他真的在六万逃顶。现在也真的腰斩了。想想觉得神奇和羡慕。但是静下来想想,还是那句话,羡慕不来,学不来。既然是普通人,就用对普通人最有可能赢的方法来吧,别主动给自己增加难度,非得去跳七英尺高的栏杆。


河南郑州发大水,看了好些个视频。真的被这些平凡的英雄感动。看那些被困的妻儿老小,被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的陌生人救出。我这平时自觉冷静理性的人,都忍不住掉眼泪。希望后面自己也能多做点帮助别人的事。

后面几天去广州,办理入户,再多逛逛。深圳广州一样热。。

--------

ahr999囤币指数:1.12。定投线1.2($3.49万)。已经买入第1期。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详聊,说说你的故事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3864usdt;eth,2137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