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05-时不时折腾点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吧

有句话说的好,人在不满足的时候就痛苦,在满足后就空虚。一个事情干久了,发现一眼望到头,一定觉得没意思。那我们就时不时的折腾点自己不熟悉的,但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吧。


我最近在弄几个不熟悉的事情:

a,矿机到家里几台,还没开始让它转起来。一头雾水。


b,把媳妇的户口转到广州去,正在办理途中。


c,看到一篇帖子说澳门的银行卡通过某种途径可以办理,所以去办了港澳通行证。


d,每周花时间带娃去不同的之前没去过的地方转转。


前三件事折腾出结果后,再记录吧。现在都还没出来。当然也都不难,就是需要一步步的往前走。


多看看别人的传记挺有意思的,相当于近距离的观察了牛逼人物的一生。可能对自己没什么特别大的启发,但是至少可以知道:自己遇到的这点问题,算个屁呢。。你可能都不好意思再自怨自艾。。


接下来想花一两年的时间做的事:把南方的省份,还没去过的,都去一遍。让自己对各个省份,至少省会或主要城市,有个直观的概念。


对我这个北方人来说,深圳的各种之前没见过的植物,对我都挺有吸引力的。见到不认识的,拍张照片搜一下看叫什么名字。还是很有乐趣的。当然后面还是很难记住。。


还有就是,我在深圳这两三个月因为天气热而出的汗,比之前十年累计因为天气热而出的汗都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