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移民生活 | How about immigration

我有两位前同事移民了,一位去了美帝,一位去了加拿大。通过了解他们在异国他乡已经安顿下来,把老婆孩子都接了过去,过着无忧无虑(非996)悠闲生活。据他们描述,在那边工作每天只有上班时间8小时内很忙,下了班完全不用操心工作。生活节奏相比国内慢了许多。

生态环境好是另一个优点,地广人稀,有大片森林,湖泊可以去游览,随便拍照就是大片感觉,孩子玩的时间也比国内多。其中一位同事老婆做起了代购,每天把超市,药店里的好东西推荐给国内的朋友,我老婆买了一些保健品,很快就快递过来了。

踏出国门这一步比较难,毕竟去到一个完全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地方。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找工作就是头等大事,需要下很大的决心才能带着一大家子过去。而且现在疫情时期,一旦出去回国比较难。

我也想过出国,也仅仅是想想而已,还没有决心做出这么大的改变。不过有机会去国外旅游倒是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