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可爱狗狗们 | Cute puppy

上周末下午和老婆孩子去一个广场遛弯,许多人带着狗狗出来了。有一个人带着两只秋田犬,狗狗很温顺,有一些小孩在狗狗旁边摸狗毛。我也带着孩子围了上去。孩子摸了狗子很兴奋,给我们说想养一只。当然不可以,家里没有人有时间带狗狗。

我上初中时候养过一只狗子,品种是德国牧羊犬。小狗狗时候还能在城市里养,长大了就不能养在城市里,我爸把狗子带回农村老家里养。到了村里狗子才算找到撒野地方,带到地里随便跑。

我每周末回奶奶家一趟就是为了和狗狗一起玩,平时我会把吃剩的排收集起来,带回去给狗狗吃。每次回去狗狗见到我都很兴奋。可是好景不长,在狗狗5岁多大时候丢了,村里有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我难过了好一阵子。

孩子成长过程养一只宠物挺好的,可家里没有人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宠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