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Apple M1 Macbookpro 开箱

3月初在公司采购网站订购的M1芯片的Macbookpro上周到货了。本来以为缺芯影响,需要2个月到货,没想到3月底就到了。

周末我把老款intel芯片的Macbookpro做了备份,周一到公司更换新款电脑。

新款是14英寸屏幕,比我老款16英寸小了一圈。不过没关系,我日常工作大部分时间用外接显示器。

新款和老款比较,可以看到确实小了一圈。外形方面变得棱角分明,不像以前圆润的样子。

新款让我惊讶的是MagSafe3充电接口,采用磁吸设计。当靠近充电口时自动吸上去。如果直接硬拔则很难直接拔下来,只需上下侧一点即可轻松拔掉。这个设计太巧妙了👍

我今天没有把所有备份拷贝到新电脑,明天继续给大家带来新机使用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