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5月最后一天

2022.5.31 阴天

今天公司放假我在家休息,一早起来发帖子,感觉wherein app网络有些问题,还好我帖子发布成功。给小伙伴们点赞时候发现西总帖子发重复了,于是在群里通知西总,一番操作后西总成功删除重复帖子。帖子没有点赞,或把点赞踩为0收益才能删除。

过了一会群里很多小伙伴纷纷报告帖子发不出去,大佬回复说是官方api问题,需要1~2个小时修复。有大佬罩着的感觉真好。

休息这一天我打算先去缴物业费,催了我好久。然后再去楼下健身房锻炼一下。昨天晚上睡眠不好,去了小范围运动一下,不用太剧烈。下午如果有时间再加班搞bug,晚上接孩子放学送去兴趣班。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