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智能消毒砧板

切水果,切菜,切肉分开,智能消毒

1月份参加公司活动,我抽到了一个“智能消毒砧板”。因为疫情缘故推迟到货,这周一我终于拿到了。

众所周知,家里切菜,切肉用的刀具和案板会滋生细菌,要经常清洗。而且切菜,切肉,切水果最好分开。

“智能消毒砧板”有三个案板,三个刀具,分别对应水果,蔬菜,肉类。

绿色水果案板和水果刀具,刀具和案板颜色是一样的。案板上有苹果图案。

橙色是切菜用的,上面图案是好像是冒烟的汤(我猜的😅)

红色是切肉的,图案是一条鱼。

每次用完清洗完毕后,把刀具和案板放好,按下按钮开启消毒。每次消毒5分钟自动停止。

“智能消毒砧板”用起来非常方便,省心。只是刀具和案板偏小,更适合做西餐使用。我们决定给孩子做饭用新的刀具和案板,切肉还是用以前大的木制案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