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早餐] -- 胡辣汤

胡辣汤+油条+菜饺

最近一直在家办公,一日三餐都是在家里吃,已经吃腻了。昨天送老婆去单位上班,终于有机会去外面吃饭了。

我在老婆单位对面找了家早餐铺,要了一碗胡辣汤,一根油条,一个菜饺。

我从小在河南长大,胡辣汤是我的最爱之一。这家胡辣汤没有河南的正宗,味道有些咸了。总体来说还行吧。菜饺是韭菜鸡蛋馅,味道可以。

这只是一顿很平常的早餐,对于已经连续在家吃了一个月饭的我来说却显得特别好吃😋

吃完出来后,我看到旁边有其他早餐铺卖不同早餐,心里暗暗计划下次吃别的种类,换着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