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我是這樣過新年|早餐任務

(编辑过)
早餐很重要,尤其是過年期間

農曆春節一年一次,對華人來說,也是最重要的節日。

只是過年期間,帶家人回老家過年都是睡飽飽,起床都快中午了。

買早餐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務之一;而春節期間,早餐店大多休息,還好家人說有一間過年期間都有開店,立馬打電話訂早餐,也謝謝老闆願意開門做生意。

這家店過年期間有營業

看著員工忙進忙出,生意真的很好。

每間店的生意策略都不同,店家願意犧牲假期,相對的,生意好到爆,也讓我在過年期間幫家人買早餐的任務順利完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