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孩子的金牌 Gold medal

收获满满的一周

最近冬奥会比赛如火如荼,孩子看到运动员获得金牌非常兴奋。正好前段时间疫情封城在家时候,体能班让线上打卡,完成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奖牌和奖状。

我们每次都准时参与,符合获奖条件。上周上课老师组织了颁奖典礼😄

金牌 奖状 奖励

所有参与打卡小朋友活动了两枚金牌,一张奖状以及一堆优学币。优学币可以用来兑换玩具,或者续课时抵扣现金。

不仅孩子获得了金牌,我也获得了一枚。

大明宫线上跑

上周末参加大明宫线上跑步🏃,赛事组织方给我快递了纪念奖牌和T恤。奖牌上有城墙大门的图案,很有纪念意义。

英语兴趣班线上打卡活动奖励今天也发给孩子了。是一张价值100元的代金券。

英语兴趣班奖励

最近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周,我和老婆决定下周带孩子吃顿大餐,好好奖励孩子获得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