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除螨服务

家里买的床垫品牌有免费除螨服务,每年可以预约一次。前两年因为疫情从来没有预约过。

上周我打了预约电话,昨天师傅上门服务。师傅带来了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的一个类似吸尘器的工具。

除螨前需要把床上的被子,褥子都去掉。用工具在床垫上把螨虫吸出来。

我家有三张床,师傅用除螨工具在床垫来回走动几遍就完成啦。给我感觉用吸尘器也可以。

三张床垫除螨结束后,师傅把工具打开。给我看吸出来的螨虫灰尘。白白的一层就是吸出来的东西,这是积累了整整三年的脏东西。

以后我要记得每年都把除螨服务预约上,每天在床上睡10来个小时,保证卫生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