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颈椎问题

自我调节+一周按摩一次

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对着电脑。久而久之脖子颈椎出现酸疼感觉。去年体检时候发现,颈椎问题很严重,生理曲度已经变直。

之前去做过背部按摩,按摩师说我脖子右侧经脉有堵点,给我按压疏通过后,确实感觉脖子放松一些。

但是我没有保持连贯性,几个月去一次。可能刚按摩完,脖子放松一些,长时间不去放松,后面又紧张起来。

最近去楼下健身房想锻炼一下,有个私教给我说我脖子后面斜方肌太过紧张,不适合锻炼。需要先放松后再锻炼。

当场帮我放松一下,立马有感觉了。于是给我推销私教课,感觉好贵啊。一节放松课要400块钱,最起码做12节。

我就在网上搜颈椎放松方法。短视频搜出来一大堆,有几个人说的截然相反,我有些懵不知道该听谁的。

不过推荐了一个筋膜枪用来放松紧张肌肉看起来不错,打算入手一个,每天用来给脖子按摩放松,再结合几个动作,希望坚持一段时间自我缓解颈椎酸痛问题。

这都是平时坐姿不正确产生的问题。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必须要久坐,但还是得想办法自我调节放松,要不然就得花钱请按摩师。

如果放之不管,后面可能发展成颈椎病,到时候就要去医院了。

我得重视起来,从现在开始自我调节再加上一周按摩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