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再相信盲盒我就是狗

松菸三麗鷗展的陰謀

大家好

這週末和朋友一起到了松菸三麗鷗展!因為是布丁狗的粉絲,然後加上這個展是免費的,我想說就來看看。

裡面大約分成兩個區塊

為了這個隨機的玩偶真的自殺了


一個是遊戲區—280能玩三次 100能玩一次

三個遊戲分為

足球彈珠臺:雞掰度⭐️⭐️⭐️

足球本身就不好控制了,還要踢到指定的匡匡裡,不管是對大人還是小孩來說都不容易,這是要錢的所以我挺無語的,應該是要那種賓主盡歡的互動體驗,而不是感覺花錢受罪⋯⋯

棒球九宮格:雞掰度⭐️⭐️⭐️⭐️⭐️⭐️

只給你四顆球,要丟中九宮格還要連成一線,職業棒球手也不帶這麼玩的,更何況是一般人,你要不就說丟中三顆,要不就給10次機會,4個球還要連成一線,我有那能耐我還玩你這遊戲幹嘛,我就上大聯盟當打擊手了….

乒乓球按按鈕:雞掰度⭐️

這是裡面最不雞掰的遊戲,但是也跟乒乓球毫無關聯,就是瘋狂的再按牆上的按鈕,按到五個燈同時亮起來就可以了,但是我也是花好大的勁才贏…

現場很多親子檔和情侶,小朋友真的不可能贏這個遊戲不要想了,情侶也很好笑,不是男生去玩,是女生去玩,然後就像看著一群高中女生上體育課一樣:蛤~好難喔。我不會啦~在那裡塞奶(吐

我朋友問我說:那個女生怎麼拍這麼慢啊?

我說他在約會難道要超級運動王嗎?裝都花了頭髮都亂了之後還要不要約會….?要是我在約會我也要裝我都不會玩(誤

我買了六張票我贏了5次,給朋友玩了一次(他輸了)輸家拿磁鐵,贏家拿盲盒(隨機六種)但是正當我費盡千辛萬苦拿到盲盒的時候,我拆開發現….沒有抽到布丁狗

沒抽到!!!!!!!!

當時我覺得我要崩潰了,因為不是錢的問題,是這個遊戲真的不好玩,還要贏才有,有了還要用抽的,我絕望的看向我後面的情侶,問他們能不能換,他們說也沒有抽到布丁狗….

我只剩最後一張券了,櫃檯小姐姐就拿了一整箱給我選,我那時候就很絕望的說:能不能給我一個提示?

小姐姐說你要哪一個?

我說布丁狗

小姐姐就快速看了裡面的娃娃就塞給我

我激動的差點落淚⋯⋯

小姐姐好人一生平安🙏🏻🙏🏻🙏🏻🙏🏻🙏🏻

另一個區域是周邊商品區,周邊商品都是可以在網路商場買的,倒覺得也沒有必要在這裡買,很多都是大型生活用品(洗衣籃、坐墊)而且價錢比較不太美麗。總之不推

更令我覺得無語的槽點就是

他的限定娃娃只有三個一組的(一定要拿兩隻你不想要的)

還有買馬克杯和娃娃的set

他的馬克杯真的做的超級醜,跟自己網路抓圖印是一個道理,但凡要是馬克杯好看一點點點我都會買…

我嫌拆售太麻煩了就到最後什麼都沒買……..

對於一個會花大錢買玩具的我來說真的極其的不友好

總之這個展覽初衷應該是想要叫民眾多運動吧?

但我覺得可以趣味競賽形式就好,倒也不用搞的像是街邊小販充滿險招就是要騙錢的那種感覺….

總之我覺得不值得,以後也不會在搞體力盲盒了

我不適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