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马路上的小坑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昨天开车到公司附近一口路口时候,突然感觉后轱辘陷入一个小坑。我听到哐当一声。当时有些担心,会不会对轮子,车底有什么影响。

还好坑不是太大,轮子能压过去,如果陷里面就麻烦了。因为当时是下班时间,路上交通压力很大,我没有停下车检查。

今天早上上班时候,我特意走路路过该路口,可以看到路上有明显的补丁。补丁处应该就是我昨天压过的小坑

应该是道路维护工作人员晚上来修复道路了。这里给工作人员点赞,过了一个晚上就修复了👍

这几天上下班车流量很大,有好几次我在拥挤路段差一点和别的车产生剐蹭,一路上心惊胆战。主要是有些车随意变道,甚至逆行。

以后我在拥堵路段还是小心驾驶,不跟其他车辆抢道,别的车挤我就让一让,退一步风平浪静。产生剐蹭既耽误时间,又浪费精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