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太热啦

太热啦

2022.8.8 晴天暴晒

这两天实在太热啦,周末两天去到了关山牧场游玩,因为是在山区里面,白天虽然很热,不过晚上炒鸡凉快,还有一些冷呢。

昨天回到市区,我了个去,大晚上依旧很热。又闷又热让人透不过气来,这种天气不知道要持续到啥时候。

我现在理解了为啥清朝皇帝一到夏天就要去承德避暑山庄,酷暑的夏天在凉快的山区里简直太舒服。我如果有钱也在山脚下搞一套别墅,热的时候过去避暑。

赶紧下几场大雨把酷暑赶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