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教孩子唱圣诞歌

Merry Christmas

昨天是圣诞节,给孩子报的英语兴趣班虽然停课了,但老师在群里发了圣诞歌曲,让孩子们学习,录视频。

我从前几天就开始教孩子学圣诞歌。英语不可能马上学会,尤其还要唱出来。所以要每天教,每天让孩子练习。到了昨天孩子终于可以自己唱出来了。

除了唱歌,还要学习一些圣诞节有关的单词。平时就一直有教孩子,所以孩子学起来很快。

录完视频上传到群里,老师点评发音标准,尤其是圣诞歌唱的非常好😃

其他家长上传孩子唱歌视频都是给孩子放音乐,让孩子跟着一起唱,大部分孩子都唱的含糊不清。只有我家是孩子自己清唱,不依赖音乐😀

只是要教会孩子唱英文歌不太容易,要有耐心,前后要教好几天才行。我怎么感觉报的英语班,大部分都是家长在教,老师只负责发作业教程。

不过孩子能学会,做为家长还是很高兴😄

祝大家圣诞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