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我明白

悲傷需要包裝 否則不如低俗的自拍

我想我知道這個世界一直依循著它該有的規則

是什麼樣子 擁有什麼標籤 做什麼事情就好了

其他的 沒有人在意你活成什麼樣子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都很匆忙

就算他很閒 他也並不想花時間在你身上

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要忙 要耍廢

悲喜從來不會無時無刻的相同

只會有片刻的交疊

而在這曇花一現的觸碰中

能延續或者停止

端看彼此的緣分跟用力與否

而你的悲傷不經過包裝

別人是不想輕易嘗試的

除非他也很悲傷

除非他也想傾訴

除非他也想被認同

除非他想要掠奪對話的主從關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