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當下

(编辑过)
沒說的話

被欺負的當下都不敢跟老師&家人說

因為下意識覺得事情不會被解決

甚至有些同學還會安慰你說

那不是欺負只是妳多想罷了

後來覺得沒有發瘋實在是太可惜

應該每一個欺負我的人都應該要嚐一嚐

被椅子摔的滋味 或者揍一拳在他鼻樑之類的

從小到大拿過這麼多獎狀、100多支嘉獎

不知道功過相抵我可以扁那些人多少拳?

也不是說提倡暴力~

而是如何保護自己就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沒辦法教化的人 拳頭就是最有力工具

能夠教化的人 嗯…能夠道不同不相為謀就已經很難得

學生是人 老師也是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環境

環境之中的人可以為了不同的利益、好處

能夠拋棄的東西很多

當然也會有好人 好人心中的教育燭火也會熄滅

可能是太多的雜事 太多虛假的東西

也會有壞人 他們可能就很貫徹始終

因為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事情

但這些從來沒有絕對 只是因為立場不同罷了

除非一些太針對性的東西 這種就只有當事人能夠感受

當前處於什麼環境 才代表那些跟我有關的人

離開之後 其實就毫無瓜葛了

我永遠代表的是我自己 再無任何藉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