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阿蘇的NFT] 想念 - 測試拍賣

NFT的實用測試,持續測試看看。

> 連結 <

歡迎點選 相關NFT的拍賣

想念 是阿蘇手寫的內容

還是非常的青澀

現在的筆觸以及相關的運筆都有了很大的不同

但是 仍然是很值得記憶的一個時刻

就更別談內涵的概念了

那更是生活中當下的感觸

所以拿出來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也算是一個給自己的學習 → 怎麼去進行NFT的拍賣 (透過opensea)


不得不說 在目前NFT或是Web3的相關資訊

我還是瞭解的太不足了

所以趁著各種可能的機會來多做學習

也期待各位先進可以跟我分享一些使用的秘訣

其實現在就很想試著去了解 writting NFT的相關概念

慢慢持續摸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