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垓下歌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詞分享,這是阿蘇很愛的一個人寫的唷。
垓下歌 - 項籍

要說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這男人了,明明就有活下去的機會,不過因為太多心裡因素,最後選擇在那地方結束生命。

不過有時候我們現在的人更常這樣,明明還沒到絕境就直接自我宣判死亡,還沒告白就覺得不會成功,還沒拼過就直接放棄拼搏,覺得會失敗就乾脆都不去做,變成現在人的一種自我防禦機制了呀。

我想我們都可以試著改變,別讓自己擁有的那一點點希望都破滅,至少都是在盡力了以後才能不愧對自己的轉身離去,因為這真的是盡力了。

雖然會很辛苦,也可能感受到痛楚。不過我覺得這是我們仍然活著而且是正努力活著的一種體現。

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自己心中的虞姬並能永遠永遠守護著她。

另外也請大家歡迎訂閱這個標籤,如果您也喜歡詩詞。

#每日詩詞

如果您喜歡角色扮演,那阿蘇的蘇氏江湖會是一個很棒的好去處。

#蘇氏江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